对摄影的爱好者,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

我知道你都知道

还有7分钟5月20日子就会变成5月21日,没错,依旧是一个秀恩爱的日子……
今天妈妈妈给我发了一个红包,520元—我想妈妈大概有两种想法吧,一种就是男友并没有做任何表现,妈妈希望我不要失落;另一种就是看到朋友圈别人家的女儿在秀种种,不希望我少有一丝幸福感……愿别人有的我都有,别人没有的我也有。妈妈,我爱您…有您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!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应该多陪陪您的;我会的~~。
叮当一下收到男友的520元,满是开心、因为知道男友没多少钱,这么拮据还给我发红包。后来我说你给我转钱啦?他说爱我,随后一句明天你给我发521……我说我还亏一块,他却反问我,你介意么? 有人告诉我这是男生惯用的手段,我不知道该相信谁,我不想准确的说那一方是对的,哪一方是错的!我觉得谁说的都对,谁说的都不对!!我知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是开心的,也能感受到他是爱我的……默默的走马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