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摄影的爱好者,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

方向感

今天是520,在这个本改浪漫的日子,我却在被窝里理智的思考人生。最近也很多劳累,三下洛阳,津京冀不知道来回跑了多少趟……旅途的快乐来自于陪伴你的人,没错,我还算是开心的。
跟很多【他】的朋友们一起玩耍,不禁感受到每一个人都是一颗耀眼的小星星。姜文,虽然个子矮矮哒,说起话来像一个江南的小姑娘。西班牙读研究生的她还是很睿智的,谈事交流起来还是很爽朗,气场很足。我看得出,她可是一个潜在的女强人坯子……看到她,我觉得自己弱弱的,简直放不上台面上去,我自己归其原因可能是自己肚子里的墨水太少了吧!可爱的小顾超,一个我觉得和我性格偏向的女孩子。小超超是个可爱的女孩子,我觉得她谦让,善良,可爱…有种想要保护她的冲动~可想想她已经工作有着落,稳稳的……并且也很有能力^_^是我所羡慕的。当然啦,男孩子们也是很棒的,我想第一个就应该说我的老头。他是一颗开心果,又称小逗B,原来我是那种一本正经的人,甚至接受不了太逗比的行为,但现在~~可能我也在逗比的路上越走越远,毕竟妇唱夫随…… 熊伟,的确,这只安静的大熊是一只不爱说话的大熊,他是一只爱惯蛋(打牌)的大熊,他和大雄一样大熊~我猜他一定是一个乖孩子的坯子,只是后来贪恋网游罢了。我只想说,他是个认真的孩子……一本正经哒……还有去泰国教学的姐姐,虽然生活上傻傻分不清s楚,但是自己的事情都搞的井井有条……
她们都很棒,而我,自己的专业也就略知一二,自己平凡的像一张白纸,现在大三了,我并没有想自己毕业改做什么,自己想过怎么样的生活,迷茫……
我喜欢拍照片,但是却没有投入精力去学习。我觉得我这样的人行动力真的是太差~~以至于知道自己行动力差,迟迟不敢学吉他,怕自己半途而废……英语也是努力那么几天,明明知道英语很重要,却………就是没有上进心,不知道努力,过的太清闲,没有压力…大学荒废了太久!!!
我想每一个人都有每一个人羡慕的点,我希望我的这个点来自我自己的努力,我不会气馁的,我会握紧双手,大步向前。或许,经过努力,你也可以成为一名自由摄影师,走遍全世界的角落,拍你喜欢的照片,享受这过程……又或者你会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,用你好的设计改变生活,给予生活的乐趣与希望……又或者你可以坚持跑步,做一个帅气的爱跑者,也去参加马拉松赛跑,岂不是人生会丰富很多!
又或者读书,读书可以让我的世界变大,我可以去走走,脚步和心至少是在一条路上的~~再或者,自己的专业方面可以强化学习一下CAD和3D,以及自己没学过的PS,自学不好嘛????
请你把时间好好的利用起来,没有时间可以让你浪费了……你的21岁还有多久???你的大学生涯还有多久???
说多少不如去做———那道微光就是梦想。做自己,做有涵养的自己一直是我的目标!!

2016年5月20日

评论

热度(1)